close


今天我與PM度過我們相識後的第一個七夕。他來接我下班後,先去看電影再去吃晚飯。自從與閻姐聊過之後,我心中慢慢清楚了現在自己的處境,也慢慢的冷靜下來,思考自己到底該如何面對這個局面。


煩惱如果能講的出來,真的會自然而然看清楚問題的輪廓。我心中的難題是我本不是一個不專情,善於劈腿的人,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三角難題。因為愛上PM卻對AM有承諾,讓我陷入進退不得的兩難。有幸PM能體諒我,願意等我和陪我一起履行對AM的承諾。但同時扮演兩個人的女朋友,我心態上一下子真的無法調適,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兩個人。對他們兩個而言,我都不是一個好的女朋友,我給的愛都不完整。我心中對兩個人,也有著不同的歉疚。


但我這幾天情緒慢慢平靜下來後,我慢慢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我一直很想確定PM到底是不是那個對的人。可是,如果你不真正把他當男朋友看待和對待,很多感覺是無法體會的。如此,我再怎樣也無法確定和他是否適合走一輩子。所以,我學著接受和將他放在男朋友的位置去相處,暫時不要再去想兩人三角的難題,希望我能早日找到我心中想要的答案。


對於AM,我真的開始猶疑兩人是否真的能走一輩子。他對我的依賴和不用心,真的讓我感覺到無奈。難道真的像閻姐說的,有時候太難割捨的不是多年的感情,更多的是習慣。閻姐還說,如果兩個人之間開始能有選擇,表示兩人的感情已走到了十字路口。唉...我真的不知道。他真的很愛我嗎?亦或是我為他想了太多。我離開他,他會很傷心是必然。但是為了什麼而傷心呢?為了無法再依賴我,少了精神支柱,或是不會再有人在他身邊照顧他了呢?


或許八個月後,我終將找到ㄧ個答案。希望我能找到自己該走的路。我真的不想傷害任何人,只願我週遭的人都能夠幸福。


我曾說,我真的是天底下最幸運的人兒。我誕生的家庭,給我良好的成長環境和教養,我今天如果能夠有一點點出色,有一半的功勞都歸功於我的父母。另外,除了第一個男朋友遇人不淑外;我一直遇到很好的男生,願意好好的疼我和照顧我,用真心對待。只可惜,我無法回應每個人對我的期待,但我真的希望你們都能夠幸福快樂。誠心的祝福你們!這輩子我真的欠你們很多...也謝謝你們帶給我的人生這麼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