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你狠狠在我的傷口上踩了一腳,或許我會好受一點,我恨你」...



「人向前看就好,往回看做什麼」...「請你記得你今天講的話...」... 頓時啞口無言,你選擇在我們吵架時候,將這句話回敬給我。我只是要告訴你,事情做了就不要後悔,後悔就不要做。不要老是「早知道我就不要.....」「我真後悔當初.....」我只希望你在事情和問題發生的時候,想辦法去解決,不是講這種沒意義的話。我已經告訴你,我做事就是做了就不後悔。


而我知道、你知道,我一直無法放下過去的包袱,那包袱是我曾受過的傷害。那段只有1/2的感情太久太傷,那傷害清清楚楚的烙在我心中,是我一直走不出的陰影。就像你不會忘記你那六年,一度要邁入禮堂的過去。我只能盡力的去遺忘,讓他塵封,努力重新去培養對愛情的信任感。


你明明知道,那是我最不願回首的過去,而你選擇在我們吵架的時候,在我的傷口灑鹽。我難道願意一直背著過去的包袱,曾經有人用愛心和耐心替我療傷,但再淡的疤痕還是疤。我將那傷痕悄然埋在心底深處,不願去碰觸。你的一句話,將我擊垮,沒有任何力氣能夠反擊什麼,我的心在淌血。好像被人狠狠甩了一個耳光,默默的跟你說:「我可以去睡覺了嗎?」,「可以」,「再見」。電話掛掉的那一秒,無法自持的心痛,閉上眼,想壓抑那好久不見的痛,卻只等到淚水滑落。


有些訝異,我已好久沒再為那一段不完整的感情,那麼激動。可昨晚,我輾轉難眠到最後放肆的哭,我不知道我原來還可以為那感情流下那麼多的淚水,不是早已經流乾了嗎?手機無聲的震動,「拜託你接我電話好嗎?」.... 不了,已經夠難堪了。我只想自己一ㄍ人躲起來舔舐我的傷口,替他包紮止血。難以言喻的心痛.....


逃避、消失是我習慣用的方式,不敢面對別人的眼光,想隱藏自己脆弱不堅強的樣子。於是,選擇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