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好好照顧他,就讓他自由吧......


不要再成為他心中的牽絆....所有ㄉ情緒化做每一滴無聲的淚,緩緩的滑落。沒有挽留,心中一遍遍告訴自己放手吧,讓對他的傷害到此為止。在最後的一刻,告訴自己別掉淚,別曝露那脆弱、不堅強的一面,讓他離不開。


一聲對不起,包含了太多的歉疚與不捨,已不知從何說起。曾經,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你的太陽,帶給你歡笑。我願試著找幸福給你,而如今卻讓你心碎、難過。面對你最後的微笑,句句雲淡風輕的告別,沒有戳破,我想這是你最堅強的一面了吧。而我又怎能落淚,心知流淚只是讓你好不容易撐起來的堅強和勇氣瓦解。我不該,也不能。


乾媽問我,你怎麼在哭?..我無法回答。她說:「沒說完,再去外面講清楚再回來啊!」很直很實際,但是是一句很體貼的話。我只能淺淺笑著,不然我會抱著乾媽大哭吧。拿出鑰匙開門,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下來,努力ㄉ想把他擦乾。好想直接坐在門邊好好的哭一場。卻在聽到手煞車拉起的聲音時,知道自己不能也不想讓你看到我哭花的臉。立刻躲進門裡,把門關上,真的不想讓你看到我不堅強的樣子。


忍著,忍著一切對你我之間的在乎,壓抑心中的感覺。逼迫自己拒絕去感覺這周遭的一切。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我是堅強的,我可以的。當他、他、它都需要你的時候,你沒有倒的權利。你是別人的精神支柱,你倒了別人怎麼辦?當做下「分離」這個決定,誰不會痛,只是希望怎麼讓他不要那麼痛而已。他脆弱你不能比他更脆弱,否則誰要來收拾這個殘局?你只能比他更堅強,替他撐起一把傘、一片天空。這是你在這當下唯一能做的。


PM8:58分一通簡訊傳來:「出車禍了!我沒事...」,看到這封簡訊,心急如焚。打了又關機,心裡想的是:「天啊 ~ 兩個怎麼都來同一招!是夠了沒?」真的只能說是認命的又開始一通接一通的打,每次的回應都一樣,我只能想著希望上天看到我的誠意,讓你趕快回心轉意的開機吧。時間一分又一分的過去,我心裡想,這次是要打幾個小時,你才會接?心中又急又氣,覺得每次有不愉快,你就一定要這樣搞的大家雞犬不寧才可以嗎?為什麼老是要做傷害自己又讓大家擔心的事。越打心中越火,終於接通的時候,聽到你平安無事,再多的火氣都消了,心中鬆一口氣,可以體會人家說ㄉ「沒事就好!」...真的,沒事就好...我也只求這樣了!至於,那位路人甲是死的活的,老實說,我根本一點都不在意。我一向只選擇性的在乎,在乎我想在乎的人。講難聽點,我已經夠冷情了,可以給別人的在乎少的可憐,我哪有多的可以分給那位路人甲。


聽到你沒胃口,我只好將我的一切心情再次擺到一邊,先哄你吃飯。好聲好氣的哄你,說之以理,動之以情。半哄半強迫的,讓你去吃飯,二度鬆了口氣。這時才有心情完成我未完成的日記。當你耍著任性,不願去吃飯的時候,我再次知道我沒有脆弱的權利,夠堅強才能照顧你。


我連流淚時都是安靜的,因為我不想表露我太多的心傷,其實是不想讓人知道的,不想讓人看到我流淚。平常總是讓人感覺很冷、很難親近,尤其是感情方面,讓很多人都打退堂鼓,受不了我的捉摸不定、受不了我的冷靜近乎無情。因為不想讓人知道,我一旦愛上便好似飛蛾撲火,真心一旦被打動,便一發不可收拾。那對愛強烈的感情,常讓自己受傷。因此,總不輕易流露自己脆弱的樣子,讓人知道我也會害怕受傷。在感情上,痛...一次就夠了。雖然,才痛過一次,但我已望之卻步。


真實的我總躲在黑暗中,讓人看不清。你用心的照顧,帶給我的溫暖,會吸引我從黑暗中走出來。躲在黑暗中的我,像是溫室的花朵,太熱太冷的溫度,都會讓我害怕,退回黑暗中。如果我試著釋出一點善意,就像露出一點自我來試探你那個世界的溫度,而你給我的回應,是讓我失望的,我便會退縮。如果,你給我的感覺烈的像火,好似立刻想把我從黑暗之中拉出來,我也會因驚嚇而更加退縮。


我在黑暗中摸索,只需要一盞路燈,在前面展示著溫柔與永恆的守護,誘引我出來。冰冷如我便會禁不起心中對溫暖的渴望,一步步靠近。你應當是豹,比我更冷靜與蟄伏等待獵物靠近的道理。... 我不是沒有溫度,只是需要有心人有耐心、恆溫的照顧,我才能發光發熱。我可以是綻放最美的花朵,靜待懂得照顧我的知音。


Gemini~雙子~很容易為好奇心所累,他會想去弄清楚某些人某些事,一旦他做了決定,他就會變成最專情的人。.......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