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完一個禮拜了,我真的沒敢奢望過那被一堆事情追殺的日子也有結束的一天。每天一進辦公室坐下來,早餐只是放著"望梅止渴"用的,通常他會被冷落到約一個半小時後,才有機會被品嚐。一坐在位子上,開電腦→開信箱→回信→打電話→接電話→寫文案。這幾個步驟會不停的輪迴到我無力為止。對我來說,去茶水間加個茶水都是幸福的。怎麼說呢?因為至少那時候,我有正當的理由和時間,不去處理公事;至少我有短短的空檔可以淨空一下腦袋,讓狂飆的車也有停個紅燈的時候。


(待續)


因為說到此時,我被小豬抓去撲蝶~撲蝶之樂,樂無窮!所謂:「來追我啊!」就是這麼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