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他都可以把我搞得那麼火...


他就先預設我起床會先看 skype...


當我還在床上的時候 明明旁邊有手機 我為什麼要先起床去看skype...


你跟我約時間 時間更動 你不用先讓我知道嗎?


「先讓我知道」不是在skype上留了言就算數...


因為你留了言,我還是「不知道」...你要想辦法讓我「知道」


更何況時間不是臨時更動 你沒看清楚 這也算我的責任嗎


時間的變動 會不會影響到對方一天的規劃 你難道不用替對方著想嗎


時間不是你說了算 這難道不是一個豈碼的尊重?


再者,


你留什麼 電話裡面不能說嗎?


一直火冒三丈的叫我去看skype 是代表你有告知 是我自己沒去看的證據 還是?


我應該在還沒打給你之前先去看嗎?我真的不懂!


還沒打給你之前 誰知道你在skype上留言...


有手機簡訊不傳 傳一個我不一定會先看到的地方,然後在那邊大小聲說我不去看


最後,


我還沒發火以前,就跟你說「ㄟ...跟我講電話,專心一點」


在我發火了,你還這樣...擺明就是嫌對方不夠生氣


我沒有事先告知 我不喜歡你那種行為嗎?


那你還一直要做是怎樣?


By the way...


為什麼跟他交往以後,我掛過他好多次電話?連我自己都對自己這種情緒性的行為不能理解。以前我從來不做這種事,也非常介意人家這樣對我。但有時候,跟他講話真的會為之氣結,真的氣到一種「我不想跟你講話,你簡直不可理喻」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