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連他的號碼都還會背」....


一句話 讓我莫名的心痛... 痛到難以接受的離開


當男朋友在我面前 理直氣壯的說 他還記得五六年前交往過的女朋友的電話號碼


「你放下了嗎?」


當你講出 「我現在連他的號碼都還會背」這句話時


是否驚覺的問自己「你放下了嗎?」...


我和你沒有人可以放下的 ... 因為是那樣深深愛過


那是生命中的一段歲月記憶 就算不再想起 也將珍藏在心底


你用了多少時間去平復 用了多少時間去整理... 收藏 ...


而你給了我多少時間?


面對「她」...


我不想被提醒 去明白 去記得 你有多麼深愛過她


我不願意過問你的過去 是在逃避....不想知道你有多麼深愛過她


我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懂那種深刻的愛 但我不想知道那個「程度」


因為我會渴望你像愛他一樣愛我 甚至更多  但我沒把握.. 至少現在沒有


我知道人都有過去


我知道我無法不介意 但我知道計較過去沒有意義


所以我選擇相信現在的你 選擇尊重你的過去


甚至我選擇遺忘她曾經存在 ....  讓自己好受一點


其實 我不太在意你其他的女朋友 但會讓我在意的是 「她」


因為我能夠瞭解六年所代表的意義 從你曾經描述的生活記憶裡


我知道他是怎樣和你的生活 融合在一起 就像AM和我一樣


現在我不太願意去和你說 我和他曾經交往的「細節」 尤其是甜蜜的時光


因為我不想讓你也有一種莫名的心痛 ...


很苦卻又說不出口的痛 悲傷的替你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