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不會再常常有機會在這裡po我不開心的事了


可是 為什麼一直要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就是因為疼 因為寵 所以我會想盡辦法維護我愛的人


即使去跟全世界的人起衝突 只要那個人是值得我去深愛的


我會盡全力去保護他 不讓他受任何一點委屈


但為什麼要 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


我就是害怕 我就是不敢去


你也不能給我一點保證 說 下次你一定不會再讓我落單


下次你一定會把我照顧好


你連這點保證 這點讓人產生一些信心的話 都說不出來


因為你自己也不敢保證 你能將我保護好嗎 ....


這樣... 我怎麼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