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氣到 不可言喻 寧願不顧一切 拂袖走人


都是因為 每次講你都不承認


不承認你當初的所作所為 只會把當下那一秒的氣氛歸咎於我


說我 兇 說我態度惡劣 我的態度為什麼惡劣?


若不是你不承認 你當初態度惡劣 若不是你除了罵我態度不好外 從不自我反省


若不是你講不出話 又要怪我說的不對 ...


我會如此生氣嗎  在事後跟我說 對不起 每次都把我惹毛


然後三分鐘後 再度把我惹毛 ....


那你的對不起 是在講安慰的嗎


就算我說我不想跟你吵架 也沒人會相信吧


但我真的已經對 我必需用大發脾氣來表達對你、對事的不滿的這種方式


感到深刻的厭倦 ... 我真的討厭 我必需去發脾氣 我老是被逼到發脾氣


好好講都行不通....


真的很討厭要發脾氣 ....


我羨慕別人都可以 不用擔心跟男朋友吵架 都可以好好話家常


平凡 又 甜蜜....


以前都是我去讓人羨慕


卻又為什麼 現在是我去羨慕別人


平凡 溫馨 甜蜜 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


努力想去達到 卻又不時的失控


是我硬是要把兩個脾氣就不合的人湊在一起嗎


但我當初想與你交往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脾氣 你的個性是這樣


現在我卻是這樣的無助 與 無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走一天算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