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的奇妙呢


總是在感覺只差臨門一腳時 被淘汰出局


2年的感情 破滅在一句 Y:「兩年裡來,你有真的愛過我嗎?」O:「.....(沉默)」


4年的感情 也在漸行漸遠的無力感下 被迫走向盡頭


以為 這次已經是 人生最後一次了


我最後一次的燃燒 最後一次與一個男生 分享我的人生


But 偏偏半年來 總是 浪濤洶湧


我的愛就像ㄧ艘無依的小船在無情的大海中顛簸不已


雨後的天晴 天晴後的狂風 狂風後的暴雨 暴雨後的天晴


就在這四部曲中輪迴~


我連去感覺幸福的力氣都沒有了


覺得身心已被這段感情折騰的四分五裂


好累 真的好累


我對夢想及未來的小小渴望 已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逐漸灰飛煙滅


 


從來我只有在別人的口中 聽到我是多麼的被需要 ....


好像從來沒有人在乎過 我需要什麼?


甚至沒有人能夠真正成為一個  我極度需要 不可缺少的伴侶


am曾經一度是...但現在....


 


我想...........


經過一次次的痛苦試鍊 我的心 真的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