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紛紛擾擾的事情都已經過了一年...


風風雨雨好像隨著最近的波濤 告一段落


我想暫時都不會再聯絡了吧... 雖然我是再怎樣的不捨


但夠了吧 畢竟... 對方已能對你的傷害視而不見


套句 PM常常質問我的話吧 「為什麼你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給他機會?」


今天 回到最初的陽明山 那一夜就像魔幻般改變了我的整個生活 改寫了我的人生


倚靠在PM懷中 溫習清新的微風 笑著談些無聊的事


躲在車子裡吃著PIZZA  偷窺一對對情侶曖昧的激情  ㄎㄎ的笑著...


其實我不是那麼討厭PM的過去 至少他沒我笨 不會對讓他難受的過去還依依不捨


聽他講謝佩詩 那種窩心、甜蜜的感覺...不知道為啥的 我也會微微笑


我習慣和我的另一半 分享著彼此的一切 過去→現在→未來


當然難過的就自己吸收吧....


就這樣一年了!就像當兵一樣的咬牙撐著也是過去了....


PM與我說 辛苦了! 他何嘗不是嗎...一起走過了這麼多的紛紛擾擾


受折磨的豈是我一個人... 只是相愛的兩顆心 同時為著對方煎熬


願意為了對方去改變自己 讓彼此能更幸福


我享受著在PM的世界中 唯我獨尊的寵溺 他的溫柔 他的無奈


我想我會改變的... 只要我打開自己的內心深處 讓他進駐


愛與信任是打開心鎖的2把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