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去宜蘭玩 看到好多情侶


有結婚的 有還沒結婚的 有正準備結婚的 真是壯觀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Cathy他們那一對


他們之間有種溫柔的融合 構成一個很美的畫面


看著他們 心中真的有所感慨


覺得 為什麼我和PM不能和他們一樣 平靜又甜蜜


雖然已不像之前那樣 吵的屋頂都要掀了


但三不五時 就鬧的不愉快 兩人之間緊繃的氣氛 讓我覺得很疲憊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 我問PM 我和你之前的任何一個女朋友有什麼不一樣


我會想這樣問 是因為 .....


當初他喜歡我 是因為我比嫂子成熟、懂事、溫柔、體貼


但相信兩人交往一年下來 他對這一切早已改觀


畢竟無止盡的爭吵 早已將最初的感覺 撕扯的看不清形狀


脾氣差 愛掛人電話 大小姐脾氣 他認為我不喜歡他的家人 ...


我完全看不出自己和一年前的芳齊有什麼不同


若只要有當初的我 在現在出現 他一樣會離開吧


因為我也根本找不到他不離開的理由


有時候 我真的懷疑 若我現在與他提出結婚的要求


他是否會說出一樣的話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 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到底是什麼地方吸引他 讓他在感情已到這種程度 還願意與我在一起


甚至在每次分手時 總是死不肯分 死求活求


我能問一個這樣的答案嗎


我能給的 別人也能 他沒有理由非我不可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身上有什麼籌碼 能留住他的心


就像我說的


女朋友有兩種 一種就是要像Cathy一樣 傻傻的 但也要幸運遇得到懂得疼惜他的人


另一種 要像茹婷一樣 懂事乖巧又獨立


偏偏我兩種都不是 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人家要我.....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糟 因為覺得對方隨時都會走


而我在他心中 現在到底算什麼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