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遇上你的家人的時候,選擇突然就變很少....


你的態度就變的很強硬


當你叫我照正常上班時間起床時,你的臉上看不出一點體諒我平常已經累了一個禮拜的感覺。


當你叫我自己坐計程車時,臉上也沒有一點點疼惜或抱歉我沒辦法載你去的樣子。


全然的一副理所當然,是啊,因為遇到你的家人所以全是理所當然。


遇上你的家人,我就從你手心狠狠摔到地上....沒有一點疼也沒有一點愛


看到你的家人,我記得的是那種痛和受傷的感覺....


-----------------------------------------------------------------------------------


如果可以、如果真有必要  周末時,我當然盡量在家完成工作


我會決定到公司加班,我必然有我的考量和我的需求


你公司有多少資本額 公司的型態是什麼 花了多少資本建置軟硬體


這些軟硬體的資源是提供給多少位員工 共同來share...


而我的公司的情況和需求是否和你們公司一樣?


這怎能拿來相提並論 有主機的公司 就該有你所講的功能嗎


這個答案很明顯的是 不盡然


而你是以什麼樣的嘴臉 和 態度 來看待我們公司


這同樣讓我感到受傷


---------------------------------------------------


一次又一次的傷 最後 只會想讓我想離去


離去一再傷害我的你 一再讓我受傷的場景


留下難過的自己 留下忍住不哭的情緒


你真的學不會 用同理心去替別人著想


所以你永遠不能明白被你傷害的人的心痛


只會一再的重蹈覆轍,用你傷人的態度讓對方的心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