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不常生病的你感冒了!


正確的說,是逢我們吵架你就會有身體不適的情況。


以往窩在你懷裡,感受你的體溫是溫暖的。


這一兩天靠近你,卻擔心你是不是發燒了。


今天你說,要是我生病了,你才不會拖著我趴趴走...


我想了想沒錯... 雖然難得的假日和好天氣讓我很想出去走走


你說,常常你生病的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


周五的晚上你想著的是,如果老婆在身邊會有多好...


對不起!在那樣的時候,我竟然缺席....


今天一整天陪著你睡覺、休息,


凝視著你熟睡的容顏,輕撫著你的額頭、你的臉龐,


心疼你生病了!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希望你在我的床上有好好的休息


想了很多我們之間的事 「從今天起,好好疼愛對方吧!」


這不只是一句話而已 更是從今以後對彼此的約束....


或許你說的沒錯 我們兩個在某方面的個性真的太像了


但因為深愛對方 所以我們都要控制好自己 不要讓對方受傷


稍晚,看你有精神多了。真的放心不少....開心多了


你是我的寶貝,希望你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


今天你突然問我,你不是想看謝佩詩長什麼樣子


丟給我一個有大頭貼的鑰匙圈


那一瞬間 我有猶豫 我要不要知道...也有點不想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但我還是看了......


從一個小小的大頭貼 引發我無限的暇想


想了好多有關你和他之間可能的情節


我想 你是很愛很愛他的  小心翼翼的放進皮夾中把他收好


一整天 也反覆拿出來看了很多次 往往一看就陷入無邊的沉思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