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Dophine 驚恐的問我 你神經病啊!你乾麻把那放在你的皮夾


你不會覺得很礙眼嗎?


礙眼嗎?... 還好吧!


或許我是想替PM好好保護那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情....


看到、聽到那些片片段段 .... 我還是能幻想你沉浸在幸福的模樣


六年... 雖然最後是遺憾的收場 雖然那時候不知道珍惜


但我想 只要有心 什麼時候做都來得及的...


所以我做了!守護著曾經一度是你一生幸福的回憶....


我也會記得 有人曾經是讓你這麼的幸福和溫暖


而我也要努力 甚至做的比她更好 因為我一定比他更愛你


希望有一天 當你和別人提到我時 雖然只是平淡的支字片語


卻能讓對方強烈感覺到 你用情之深


就像你提到她一樣..... 我...感覺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