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


今天好累喔 好想睡覺 =.=" 可是還是要寫日記


因為我要把每天和寶貝的日子紀錄下來


不然他覺得 甜蜜與快樂好像在我心中 不算什麼


而我老是只會記恨....



今天忙了一整天 總算沒有讓寶貝等很久


下樓在小黑旁邊 看到又瘦又高的帥寶貝


我家寶貝真的很正耶 ~  濃眉大眼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囉!我可是覺得我家寶貝很帥氣俐落的...


雖然我覺得是屬於"流氓"的那種霸氣=.=+


聽說要去他們公司做業務都要挑過  走出去門面不能太難看


難怪他家業務都很帥 jeff還長的像林佑星咧...


呵呵 看到我家寶貝,心情真好!


一輩子也看不膩 ....


p.s不過他今天在講電話的時候,我實在覺得他很像流氓在問


人家到底什麼時候要繳保護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