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說,我的心防很深,總讓你難以跨越..


今天與你講完電話後,無奈的想... 你何嘗不是...


每次你都說我是你最重視的人 最疼愛的人 最親愛的人


但...對你而言 你把我當做家人的身份看了嗎?


你從沒正面回答過這個問題....



或許你打從心底認為我不喜歡你的家人吧


但就像我說的 我即使不會關心你的家人 我也會關心你


因為你是我的"家人" 你是我害怕去傷害 極度想要去保護的人


我與你的家人們 是因為"你" 才有了關係...


我沒有辦法對他們有像 你與他們之間深厚的情感


這點希望你能夠體諒我


但我是這麼的care你... 你心中每一分細微的變化 我都要去體會 ...


我都想要知道....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不想讓你自己一個人


但你會願意敞開心房 讓我陪伴你嗎 讓我與你分享你的一切...


這不是我能勉強的來的 如果你不願意 那是我做不夠 沒有讓你感覺到我的心



你在親戚之間的地位 你與你每個家人的親蜜互動


很碰巧的我都能夠體會 因為那是那麼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可以體會現在這種情況下 那種 不安、害怕、無力感 ...


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卻隨時提心吊膽


我好想現在就在你身邊 雖然在這種讓人無助的時刻 好像什麼都做不了


但只想讓你知道 你的人生將不再只是你一個人的事




想念著你


擔心著你


關心著你


深愛著你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