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哪根筋有問題


颱風天冒著被媽咪念 自己去找男朋友 還好那時沒啥風雨比較沒差


回來卻發生爆破的事


奇怪耶!你用我的名義放話 不管內容有沒有要緊 你都沒有經過我同意


你是我男朋友就可以不尊重我的意思嗎


講你一次 還在我眼前立刻再做一次


真的是都沒把我講的話 聽在耳裡嗎


我要澄清還不讓我澄清


我不高興了 你竟然比我更兇


說 怎樣啦 是怎樣 打壞你的名聲是不是


現在不是你講的話有沒有打壞我的名聲 是你的舉動很不尊重人


我也不想跟你吵 你要跟我動氣 我就算了....


你要去睡覺 我也跟你說 我七點要回家吃飯


時間到了 我叫你也不理我 問你要不要一起回家吃飯也不回


最後才很不耐煩的說 不要...


奇怪 你這麼態度對嗎 應該嗎 我都不想跟你計較了 你還越來越過份


我跟你說 我要走了 也不理


我自己回家是沒差


但是颱風天耶 你連出來幫我看個風雨都沒有


裝個樣子關心一下都沒有


你還有把我當做一個女生 或是 你女朋友嗎


你根本就是管我去死


今天是我做錯事嗎....


還沒走到巷口 風雨早已把我打的一身溼...


覺得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可憐 還沒有人關心


為什麼自己的男朋友 連一點最基本的紳士風度都沒有


連一點最基本的心疼都沒有


受氣的人是我 委屈的人也是我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媽看我回來 問我 你是怎麼回來的啊 我說坐計程車啊


媽說 你搞什麼啊 你皮在癢是不是 PM呢


我還不好意思跟他說 就是他放著我這樣回來的



只為了不想吵架 我為什麼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把一切氣跟委屈往肚裡吞


對方一點都不覺得怎麼樣 還可以理直氣壯的發飆


他根本不把你的退讓當做一回事


既然這樣 我為什麼要這樣低聲下氣


要是以前的我 早就破口大罵



算了 一切都算了...


反正我每次為愛付出都被當做是屁...


從來沒人把我的體諒當做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