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繼續ㄍㄧㄥ著你大男人的自尊好了


連句話都不說嘛~ 好 算了!



我抱怨都有錯嗎?你該不會又以為跟你的家人有關吧


為什麼你要把"回你家"這種行程安排在旅遊的ending啊


玩的時候就輕鬆玩 玩的盡興 不是一直想著呆會還有事要做


上次 就因為一直趕我回家 就鬧的不愉快了


為什麼你履試不爽呢


玩完當天大家就已經累了 身心都需要休息一下


為什麼還要安排"回你家"那種行程 我到時候去不去都是個錯


為什麼排行程的人都不會去想到對方的感受跟需要啊


不是一切以你方便就好耶  又不是只有你要去 又不是你一個人的事


為什麼要把行程排那麼緊 那麼趕 那麼讓人有壓力呢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玩呢



為什麼我去講我的想法跟看法 又是我的錯呢


為什麼你的態度每次都要這樣呢


你高興不爽就不爽 你高興對人口氣不耐煩就不耐煩


意氣用事的話 每次都不加思索的說出口


什麼時候你才會變的成熟一點



我一定要大罵你 比你更兇 惡狠狠的指責你的不是


你才會收斂一點嗎



考慮到你自己的事 從你嘴巴說出來 都是一種理直氣壯的理所當然


就好像整個世界只為了你而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