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陷入無限的回憶



人越老,回憶越多!



每當換季時分,特定月份,如:鳳凰花開、微涼的秋..



空氣中總會有種熟悉的味道,足夠我從國小到現在回憶過一回.....




 


今天看完了樓雨晴的「冤冤相報何時了」,也把「穿著Prada的惡魔」再重新拿來回味一遍。



星期天的午後,腦海中穿梭著幾個在我人生中出現過的人



毫無邏輯的跳越式思考...




 


大四下半學期的周末,周六是約會的日子,周日下午是送AM收假的日子。



每個週末過同樣的生活,平平淡淡....



吹著微涼的風,捲起許多的回憶。



只是...現在人事已非,再也回不到當初...



「珍惜」總是在失去後才會懂得,順序總是排在「後悔」的後頭




 


2年的感情,花了我4年的時間去放下,包括忘記那傷人最深的沉默和話語



4年的感情,要花多久的時間,讓我再提到的時候,不會紅了眼框..



用更多的愛去沖淡它吧...面對愛情時的執著,常常害慘了自己




 


第一次戀愛,我想都沒想的一頭栽進去,全心的投入毫不猶豫...



得到眾人的欽羡,卻在遍體鱗傷中結束....




 


第二次戀愛,AM花了近2年的時間,替我療傷,讓我重新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用心付出,回報他對我的深愛、耐心與包容...



4年對他而言,或許太久了,久到他已將最初的深情化為平淡...



沒有交過其他女朋友的他,依然不懂我的付出 ...



在他到最後太多的不在意之下,我從失望到絕望的離開....



離開之後,他一度無法諒解、怨我,造成更多的傷害...




 


第三次戀愛,曖昧的情愫在矇朧的月夜中發酵...



渴望被瞭解的兩人,放棄即將論及婚嫁的女友、交往4年的男友,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結合....



兩人皆負傷上陣,和上一段感情都間隔太短,



太多過去與現在混雜在一起分不清....



個性極為相似的兩人,總在缺點遇上缺點的時候,碰撞出驚濤駭浪



偏偏兩人同樣為愛執著的個性,就這樣牽扯出數不清的愛恨情仇



唯一不變的是,兩顆為愛堅持的心在苦撐



就像在黑夜中樂觀的等待黎明....




 


在這段感情中,男生請多擔待,強勢的我,仍擁有女性的嬌柔...



渴望被疼愛、被珍惜、被寵愛....



氣憤,不是真的動怒,是為了掩飾受傷、難過的情緒




 


這段愛情,現在還在走,我希望他會是個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