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聯絡」....


又拿這個來威脅我... 既然你都狠得下心烙下這樣ㄉ狠話


我為什麼不能狠得下心 走人


你以為這句話是威脅嗎 是!但也是傷....  你狠得下心不聯絡嗎



臉頰火辣的熱 是我無路可走的自殘


有病的人是我 ......


平息不了你的怒氣 任由你對我發脾氣 自己壓抑的情緒


全都出在那一巴掌上 既然你認為錯的人是我


有病的人是我



漠漠的離開 你真的就 不要再聯絡嗎


你以為這句話跟分手有什麼不同 你可以說拿出來威脅別人就威脅


傷心 難過 痛苦 不要再聯絡 種種的情緒


幾乎要逼出我的眼淚 讓我直接消失一天


全壓進心底 鎖起來 告訴自己別想 什麼都別想 即使他不跟你聯絡也別想


因為那是我無法面對的傷



跟我第一個男朋友很像


他也是丟給我一句 「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 就這樣..


當初我哭的傷心至極 行屍走肉的過了多久 到庭萱都看不下去


這次 我會比較堅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