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搬離了跟姐姐一起租的房子... 搬到新的家


很幸運的找到一個屋況還不錯的套房


有大窗戶 採光不錯 氣密窗隔音良好


傢俱有 中型的冰箱、新的電視,有第四台,有第四台!這個讓我放心,這樣我家的寶貝除了打魔獸外,還可以看電視,比較不會無聊....


雙人床、衣櫃、電腦桌、明亮乾淨的小浴室


外面有一個公用的洗衣機 這樣寶貝就不用辛苦把衣服帶回家...


寶貝終於有個像樣的地方居住了~ 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今天他回家處理家裡的事 我不方便去...


所以我決定去幫他整理新家 因為他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整理


週末他也是需要休息的... 希望可以趕快佈置好一個讓他有歸屬感的地方


回家可以好好休息....尤其是他家裡發生一些事後 他更需要有個讓他能放鬆的地方


這是我目前唯一能給他的....



進到他的房間 就像被他擁抱一樣


每個角落都有他的氣息 他的味道... 讓我在那個環境下感到無比的安心和安全


就像來到我專屬的角落....


我開心的擦著地板 鋪巧拼 再把巧拼也擦過一遍


幫他把所有的髒衣服拿去洗一洗


然後跑去全國電子 買了個吹風機 冬天到了 可不能像夏天一樣偷懶不吹頭髮了


去生活工場挑了 兩個可愛的杯子和牙刷  一個是他一個是我


讓我的氣息也進駐到他的世界 毛巾 擦臉跟擦頭髮的...沐浴巾...浴室拖


還有長的像汽車形狀的腳踏墊.... 順手買了個滑鼠墊 這樣他就不用老是拿厚紙板代替


我還買了個小籃子放在門邊...這樣他一進門 鑰匙和手機等一些小東西就有地方安置了


接下來 我覺得還需要有我們合照的相框 放在床邊 讓他每天一醒來就會看到我


還要一個自動感應光線的小燈 這樣晚上回家才會有盞燈 房間不要黑漆媽烏的比較好


當然還要有我的枕頭...呵呵


今天下午 忙碌的跑來跑去 搞到都流汗了~


但看到房間終於有個樣子了... 想到他今天回來 會有個還OK的房間可以休息


就覺得很幸福 又開心 (雖然我不確定他今天會不會回來)....



真的很想跟他住在一起.... 因為有他氣息的地方 真的可以平復我不安又焦慮的情緒


我今天在那裡真的很開心...


今天很開心的理由 還有他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讓我知道他沒有忘記我 我真的好高興....


安撫了我焦躁不安的情緒...


謝謝寶貝 辛苦寶貝 ...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希望你每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