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是這樣吧....

有時狠酸 有時很甜...

充滿了各種的滋味....


我不怨天不尤人...

只願修成正果的日子早點到來...





愛情-莫文蔚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理

     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重唱 *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 只會 思念你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