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首都是我的心聲吧

愛會給人勇氣..


愛上了你

比想像 更堅強

不許灰心 不怕受傷





Heaven

作詞:葛大為 作曲:Lisa 演唱:寒&五熊



世界多大

我們能相遇在這個地方

發現了嗎

在你面前我就會變得不一樣

不能分享

我想占領你 無比溫柔的眼光



愛上了你

比想像 更堅強

不許灰心 不怕受傷

就算下雨 我也撐著雨傘去流浪

方向對準你 出發



沒有奢侈的夢想

有點霸道也無妨

你就是我信仰



牽你的手 借給我當翅膀

你一個吻 我就能飛翔

在任何地方 能和你一起到達

都是我渴望 的天堂



Du… 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