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挺愛假裝不存在的...
自己一個人靜靜的過

早上大清早就聽到房門外的爸媽批哩趴拉 忙碌的聲音
我醒了! 卻也自然而然當作沒聽到...
慵懶的從床上坐起來 順手從旁邊撈起看了一半的小說
窩在大愛心靠枕裡 花個半小時把他翻完...
當我翻完時 外面已經恢復一片安靜

想以前在嘉義 常常到了傍晚 從房間走出來 
安豬跟阿屁才驚訝的說 「你在喔! 我以為你出去了..」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是世界的王啊!
很喜歡在嘉義的日子 因為我不喜歡被束縛
以前大家總說 在嘉義像在渡假 回台北才是真正的生活
自由了四年 回來台北 真懷疑我怎麼適應的來 到現在還能融入其中

午夜場的電影 凌晨才開始的夜唱 通宵的仁義潭水庫 
空氣清新的早晨 微微亮的天空
一邊騎車 一邊講手機 一邊抽菸的放肆

在那裡 我活了過來 ... 
任何形式的拘束 束縛都極度不適合我
只想恣意的生活... 

回來台北要兩年
各式各樣的束縛 快把我綁的喘不過氣
每天擔心東擔心西 深怕自己的自在困擾了別人
唯有自己一個人安靜獨處 才能暫時獲得鬆綁

擺脫不了的束縛
讓我很想搬離這個城市

延伸閱讀

我在嘉義的那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