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都已經退伍那麼久了...不知道是國家缺人還是真的吃飽撐著....教召令ㄋㄟ....

還是4天3夜遊的招待....目的地: 阿扁的故鄉--官田

和我的Baby在一起這幾年內都沒有分開過這麼多天....(忘記過年的期間有沒有....=.=|||)

看到今天送Baby回到家樓下的時候眼睛水汪汪的...

知道妳心中很捨不得分開這麼久...

加上星期五下午我就算趕回來也很晚了...隔天換妳下台南鄉下...又2天....

啊~苦命鴛鴦就是在形容我們嗎?! ( 演戲喔...沒有這麼嚴重吧....)

不過說回來...這段期間我真的知道妳辛苦了....

我不在的時候妳要自己自立自強的上下班....跟別人擠公車和捷運.... ( 嚴禁給我騎小小黑去公司!!!!)

不過如果有人自願代替我送妳上班...我是很樂意的啦~~~ (限定"把拔"ONLY!!!)

我不在的這段期間日子還是要正常過喔~~鼻要因為偶不在就給偶亂吃有的沒的....

別讓我在"度假"的時候還要擔心妳喔....我在那裡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胃"不被搞壞的!!!

所以~~~乖乖的幫我訂好星期五的高鐵回程票~~~(如果妳想要早點看到我的話....如果不想...那就國光號吧...=.=")

希望這段時間內妳會乖乖的照顧好自己~~~ MUAH~~~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