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北鼻又要為之瘋狂了 ...!! 不過真的很可愛喔,上次第二組好神沒收集齊全真是可惜

西遊記+奧運公仔 搶吸金

【聯合報╱記者黃兆璽/台北報導】

2008.06.30 03:57 am

豬八戒舉重。
圖/全家提供

孫悟空打棒球。
圖/全家提供

公仔吸金魅力果然「好神」!去年全家超商靠著蔣友柏與橙果團隊設計的「好神公仔」,一個夏天賺進10億,單季成長25%以上,看準「神」力,由蔣友柏團隊再度操刀,打造唐三藏等西遊記人物參加奧運Q版公仔,能不能打破「好神公仔」創下770萬隻兌換紀錄,有待觀察。

不過,相較全家便利店再度看好公仔兌換對業績帶來的效益,大動作邀請橙果設計西遊記公仔,今年統一超商將重新調整公仔兌換的策略。

公仔搖身成為便利商店吸金金雞母,去年全家超商邀請蔣友柏橙果設計團隊,推出兩款隱藏版「三太子」和「彌勒佛」,沒想到創下公仔界發行量紀錄,更打破創網路拍賣單支800元高身價,帶動全家第3季營收成長超過15 億元。

為了再創紀錄,全家便利商店整合行銷部經理蔡瑜華表示,今年取材古典神話故事「西遊記」,推出唐三藏領軍的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牛魔王、鐵扇公主、蜘蛛精及紅孩兒等8款西遊記公仔,活動從7/1~9/8,目標營業額72億。

全家指出,西遊記是最受歡迎的東方神話故事,今年與奧運話題結合,搖身成為到奧運「取金」,將唐三藏、孫悟空等人打造為身懷絕技的奧運選手,搖身成為到奧運取金。

全家表示,活動名稱為「嘻遊記」,兌換方式為單筆消費滿66元可得到1 點,集滿10點可兌換公仔一個或是指定商品,除了集點送,也可以採加價購方式搜集,集滿5點加價39元也可獲得公仔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