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title 一定就知道我又心情很差了

WHY??? 我是為啥要在出國前惹這一齣...
我為什麼要期待 忍氣吞聲 能讓對方在不爽ㄉ時候對你客氣一點
為什麼我的樂觀開朗又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 這麼不堅強的被擊倒

為什麼我不能在對方一直怪罪我ㄉ時候 沒有感覺
我為什麼要有感覺 我痛恨自己有感覺
我為什麼要覺得不平

為什麼我要在被對方嫌東嫌西+不耐煩+火力大開的時候 有感覺
我為什麼要有感覺 為什麼
我打從心底痛恨自己對你的情緒有感覺

為什麼委屈的時候不敢說
為什麼想哭的時候要在你面前不停的深呼吸忍住 忍不住就自己躲到廁所裡哭
為什麼你態度放肆我還要低聲下氣的求你原諒

是該死的愛
而這該死的愛為什麼該死的不能在爭吵的時候喚回你對我的愛
為什麼這該死的愛 卻讓我走的這麼辛苦

壓抑自己 改變自己 磨練自己
而上天到底要我經歷多少試煉 才願意讓我畢業

問天...
我已隱藏那麼多 壓抑那麼多 放棄那麼多
為什麼總是要在我以為風平浪靜的時候 給我致命的一擊
一定要打垮我嗎 你到底要我看清什麼
是你要我放棄 而我偏不嗎
是我一直想要改變你給我的命運嗎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的磨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