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
我有三個選擇
1.睡覺
2.玩WOW
3.寫日記

最後我選擇了3+1的麻將組合...
決定寫完日記就要去睡覺呵呵

這次北鼻仿教召模式被教召去大陸4天...日一二三
一回生兩回熟..這次北鼻離開我身邊,雖然還是頂不甘願的,可是感覺沒上次那麼難熬
我想上天一定是已經為北鼻的榮升之路做好安排
這些前置作業只是為了幫助北鼻把我安頓好的配套措施
我可要趕快進入狀況才行...>"<(心中暗幹個不停)

今天看了安豬的BLOG...知道發生了什麼爆破事之後
心中真的感慨萬千...從來沒當過來人當的這麼徹底
他的感覺我幾乎可以100%的體會...
不知道地球上有沒有人體會比我還深@@

一個男的值不值得妳與他長時間抗戰,自己心中最明白,真正的答案是騙不了自己的
如果人事真的有在改變,自己的體會也是最深刻的,
雖然有時候很多小細節還是會被忽略

但我願意為北鼻多退幾步 努力去調整自己
也是因為我真的感受得到北鼻用行動證明他對我的用心
所以理智斷線 短暫發瘋的那60分鐘 我可以不要太計較(太久我也受不了)

而且我也慢慢練就遺忘的功夫
吵架的壞氣氛忘記...壞態度忘記...難過..忘記
反正不好的能忘就忘...不管是真的忘記還是惡意的失憶
雖然有時候很壓抑自己 就好像毒癮發作 跟自己抗戰的心情 抱持著「ㄍㄧㄥ住...撐過去就會好多了」的態度

兩年來我跟北鼻都是跌跌撞撞 連滾帶爬的走到今天
看到自己的好友如此這般 問我勸和還是勸離
我覺得 如果感覺得到這個男的有那麼一丁點的不真心 就果斷的放棄吧
這條路真的太辛苦了 很自私的不希望自己的好友受苦
加上 誰都沒把握 安豬是否與我一樣幸運
遇到一個只是自尊心強大 愛面子盛於萬金 但實際上溫柔體貼入骨的「八成好」男人(總是要留2分給人探聽)

複雜的情緒讓人有好多話想說
尤其聽到對方所謂的「好朋友」給安豬的建議時
可能因為是過來人吧 一聽就整個呈現非常盛怒的狀態
覺得給那鬼建議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完全就不能體會當事人的感受

什麼他脾氣不好 多讓讓他 讓個屁 再讓你有機會來傷害我嗎 我是智障還是白痴
還要要求女朋友要比男朋友成熟 你這男的是有戀母情結啊 女的比你還成熟 丟不丟人 這種話也講的出來 怎麼不放在心裡想想就好
好好再講一次,有用的... 唬老娘沒遇過脾氣不好的男朋友是不是 你講的比唱的好聽
他講的以上種種 怎麼不拿去跟男主角講一次 叫男的有肩膀一點扛起來啊 只會把問題都丟給女生扛 算什麼男人
真的很敢講...完全不對等的要求 對男的就處處解套 對女的就百般要求 真是「好朋友」!!!

唉 想念我家的北鼻 快回來吧...
讓我狠狠把你抱緊 處罰你這幾天不在我身邊照顧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