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B.Cream?
BB CREAM為Blemish Balm Cream的縮寫,早期是使用在美容上的機能性產品,當初是為了保護肌膚而開發出的全新商品,因此塗抹之後,不僅能修飾後肌膚也能保養肌膚,也因具超強的遮瑕效果,素有"裸妝美人"的稱號,超強遮瑕黑眼圈、痘疤、粗大毛孔及斑點,兼具保養品及化妝品的多種功效,亦能抑制皮脂分泌、不受汗水或淚水之影響,能長時間保護肌膚。
BB CREAM可作為日霜、隔離霜、遮瑕霜使用。

使用BB霜的9大時機!!
突然有約會時
早上上班沒時間化妝時
想要自然的遮蓋青春痘時
不想化妝時
到附近的超市時
臉上容易出油時
運動時
出外旅行時
想要展現裸妝效果時

分享最近接觸到的幾款BB霜~~
1.博客來美妝尋寶---L’EGERE 美白無暇B.B霜50ml(590大洋)

●嫩白
●保濕、抗皺、調理油脂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超強保溼因子,增加肌膚自然補水、鎖水功能,增加肌膚彈性,預防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皺紋,並有效撫平皺紋。                 
Jojoba Oil  (天然荷荷葩油):肌膚最佳保濕油,高親膚性,富含肌膚所需天然維他命、及礦物質,深層滋養,使肌膚光澤,抗皺,調理油脂分泌。
‧Rose water(玫瑰水):滋潤乾燥肌膚,舒緩膚質。
●抗老、修護
Centella asiaticacosides(雷公根):幫助肌膚,修護,恢復肌膚彈性緊緻,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預防肌膚老化。   
Tocopheryl nicotinate(維他命E):超級抗氧化劑,修護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Marine collagen(海洋性膠原蛋白):恢復肌膚緊緻、抗老防皺。
 
使用順序
1)自然輕透裸妝:基礎保養→防曬乳液→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再取少量,針對毛孔粗大、痘疤處、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 以輕點方式加強修飾→再輕拍少許蜜粉定妝
2)完美無瑕底妝:基礎保養→防曬乳液→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再取少量,針對毛孔粗大、痘疤處、眼周暗沉部位及 局部瑕疵,以輕點方式加強修飾→再取少量粉底液或粉底輕拍,使其薄薄地服貼於肌膚→最後輕拍少許蜜粉定妝

◆使用建議
‧欲加強肌膚防曬,請於使用B.B. CREAM前,塗抹防曬乳液。
‧欲延長素顏美肌的裸妝效果,可以在使用B.B CREAM後,再使用粉底液或直接撲上蜜粉。
‧B.B. CREAM具有保養及修飾膚色微細粉末,因此仍需使用卸妝品徹底清潔。
 
◆使用方法

1. 在基礎保養的最後一個階段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額頭、鼻子、臉頰、下巴等),並等待充分吸收。
2.
在基礎保養完全吸收後再使用,可提升肌膚的附著力。
3.
無需另外使用隔離霜或粉底液。
4.
想遮蓋黑眼圈或展現更透亮的膚色時,可取少量塗抹以調整膚色


3.台灣樂天--女人我最大~小偉老師強力推薦~SHILLS超炫光 B.B.Cream

商品說明:

★時尚自然裸妝感-B.B.Cream★
★女人我最大報導
★彩妝大師-小偉推薦
★炫光無暇霜

夏日海邊最佳必備品
增加防曬功能,又可遮瑕,製造出自然裸妝感
內含細緻亮粉,讓肌膚有珠光反射效果,擦完後肌膚細緻滑嫩
店長用過後,也強力推薦給喜歡日系美妝的美眉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