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情爆破 加上新的工作任務交接 忙著熟悉上手...
隱居了好一陣子...

趁著明天放颱風假,時間突然變多,就來寫一下

我的BLOG一向是跟著我的心情天氣轉變..
心情不好就暗淡 心情好顏色就亮起來...
現在大概處在中間值吧..

最近我的感情好像又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我感覺到我的另一半很用心的想要經營 突破感情目前遇到的困境
我也掙扎了好一陣子...

最近抱著驚疑不定的心情,過著與眾不同的生活
不知道這種日子可以持續多久...
很努力的想要珍惜收藏這難得的感覺,
因為我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不見...
也很怕他不見 但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希望他說的 在結婚前就能找到可以溝通的方式 會成真
溝通一次不行 可以溝通第二次 溝通兩次不行可以溝通第三次 只要我們兩個人有心

最近有些新的想法也在腦袋中 模模糊糊的思考運轉中
等到想通了 也可以跟大家分享

BTW 我真的很喜歡徐佳瑩喔
不只是他的唱歌 是他那種生活的態度 單純 直率 自然 狠放喔..
我也想要變胖胖...

許我個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