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聽...


獨自一人常會哼的一首過氣的歌..卻感覺很有韻味




夜了 為什麼還不想睡 除了你 我還在思念誰
我並不是害怕黑 寂寞卻喜歡把整個我包圍
好想 再重新和你愛一回
讓傷心的回憶通通都給化成灰
曾對你說 沒愛無所謂 其實
自己脆弱不知道應怎麼面對 oh...

故意在街上給冷風吹 等著你來我溫暖我心扉
終於也掉下眼淚 愛情不知不覺的不翼而飛
請你永遠都把我麻醉 那不用醒後 日日夜夜為你心碎
你的愛曾經是絕對 我一輩子都會為我的愚昧而後悔 oh...




我不想後悔...


今天和小妍聊了很多..想把很多話都貼上來,但趕著要下班了...


他講了許多很有深意的話



兩個人要在一起 堅定的心是一切


但那顆堅定的心 卻不是真的無堅不摧...


ㄧ顆心想要撐起一個世界是很孤單的...


最不可思議的是 兩顆心總是砲口對內 自己跟心愛的人打仗


而不是攜手面對外面的風雨..人往往不會珍惜眼前的幸福...最終眼睜睜的失去一切



這也是我們兩個人生的tough time嗎...


最近知道好友面臨這麼大的人生轉折 更警惕我去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是不是又爬過這個山頭 會進到另一個境界呢...


或許爬過這個山頭 前面還有千千萬萬個山頭等著我去翻越 但這就是人生


我可以一時的氣餒 我容許自己在需要的時候大哭一場 但我還是願意盡我能夠做到的最多努力


甚至付出的比我能夠做到的更多... 去向這個世界 展示我最多的真心


我執著的相信 一件事只要你長久的有恆心的去做  有一天一定會看到成果...



傻氣的我 沒有想過投機 ... 真正在乎的東西 我想要腳踏實地的耕耘 去得到...


為了證明我是多麼的珍視這一切...


平靜沒有波瀾的心 讓我疼惜的你 加乘後能不能等於 嶄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