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只是單純要和北鼻去吃中飯,卻被北鼻拐去淡水流浪之旅...
炎熱的太陽 海風的味道 ....

到了淡水捷運站 看到超大的NBA氣球柱 是NBA在這邊辦活動 我念了一句:「周姐一定在這裡」
果不其然 除此之外 gene G miffe都見到了... 他鄉遇故知 吃完中飯後還與miffe聊了好一會 感慨萬千

來到淡水 北鼻打定主意要延續週六的南雅夜市 繼續給我一個滿足的星期天
散步在炎熱又擁擠的淡水老街 我們一路往有人排隊的小吃攤尋寶
先是吃了花枝丸和甘蔗汁...我其實只有吃過甘蔗 沒有喝過甘蔗汁..看到他綠綠的有點害怕
不過想說出來了就是要嘗鮮 所以還是鼓起勇氣喝了 還不錯喝

為了趕快餵飽我寶貝的胃 一路撇開好長一串不太引人食慾的烤魷魚攤...直奔阿給老店
我們佔據了全店最好的位子 我從一開始站在風口 就鐵了心要佔這個位子 還硬是站在旁邊等上一桌的人吃完 一屁股坐得毫不臉紅
他其實就是店門口的一個小桌 他的好是好在 有暢快的海風呼呼的吹 通風涼快的不得了
自然風還不會像冷氣來襲的溼冷 完全避開豔陽的襲擊...
我們叫了2個阿給+1碗炒米粉+1碗魚丸湯...事後想想 我的胃口突然在那時好了起來...竟然吃完1個阿給和1碗炒米粉..
吃完這一攤 原本空空的肚子覺得滿足多了... 腳步才開始慢下來 買個清心慢慢逛....


吃飯的時候 聽北鼻說他呆會還想邀我去觀海雅座 賞海景悠閒的喝個下午茶... 聽到北鼻用心的安排我好滿足喔
於是逛完淡水老街 與miffe聊完天後 我們就啟程朝漁人碼頭前進 ...
我上一次去漁人碼頭的時候 是他還沒正式開放的時候 因此那時候啥都沒有只有一個觀海大橋..感覺乏善可陳
後來人家再說漁人碼頭如何如何 有夜景有浪漫啥的 我都沒特別有興趣...但今天應北鼻的盛情就去走了一遭
發現現在他也是個觀光景點了...只是風大到讓頭髮亂飛的我變成瘋婆...
漁人碼頭真的好長好長...加上剛逛完淡水老街走得我腳挺酸的
細心又瞭解我的北鼻 看我沿路悶不吭聲 活力已有稍減
就帶我去一家有人駐唱又可以小歇又真的看到海景的餐廳吃水果百匯聖代 北鼻則是喝了一杯熱拿鐵...


為了讓兩人覺得舒服點 我跑去超商買了一包濕紙巾 幫北鼻擦ㄧ擦騎車的灰塵和汗水..
讓兩人在吹著冷氣的涼快下 沒有乾了又溼溼了又乾的噁心感
我赤著腳丫享受自由閒散的感覺..看著海景 渡輪在淡水河的幾個碼頭乘風破浪的飛來飛去...
會想到大前研一的OFF學... 週末就是要把工作狀態關掉..好好調養生息...整個腦袋才不會像水腫一樣被工作壓的失去彈性

休息好一會後..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啟程回家..離開海巡的涼涼大隊 ...
沿路看到汽車道嚴重塞車 每位機車騎士都非常勇猛的衝鋒陷陣... 得意的想跟他們揮手大聲說掰掰...
回到新莊又先幫家人東奔西跑的買完晚餐 回到家衝進浴室沖個涼... 我的頭髮仔仔細細洗了兩遍 又用了比較高級的護髮乳
希望能稍稍安撫今天被風吹的亂七八糟的頭髮...不要明天乾的像鳥窩才好...

其實今天中午一開始出門以為只是要去買飯回來吃 沒預料到要曝曬在太陽下
所以我是大素顏啥都沒擦 希望沒曬黑的好...

與北鼻度過一個Happyweekend..這兩天因為心情好所以也胃口大開的吃了比較多..
都感謝北鼻的用心...最辛苦的人是他啊 載我飛來飛去..又要照顧我
如果有一個北鼻節 那就祝北鼻 北鼻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