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2008年度最"薔"颱所賜,被關在家裡好幾天...

其實我每天都有來部落格看看啊,只是有沒有力氣寫而已,ㄏㄏㄏ

今天要補一篇9/20和寶貝去「美觀園」的食記...

不知道是從啥時開始,我本來不敢吃生魚片的,突然變的愛吃起來...

不過我還是堅持 海鮮一定要新鮮才好吃..!!

美觀園大家常去西門町都知道是一家很老的日式料理店,價位不算便宜,但總是會大排長龍。

記得好像是1964年開的吧....


(停頓了5分鐘,努力回憶9/20那天,我到底去西門町乾麻....)


9/20是$2500元日,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那天北鼻為了怕我過於敗家,所以限制我的shopping上限就是$2500元

不管買啥都可以,但就是不可超過2500,還很苛刻的把零食小吃等雜支都算進去,真過份../__\

結果那天我去逛誠品武昌,本來有看到Lacoste的一雙娃娃鞋,還有忘了哪個牌子(王心凌很愛代言的那個)的休閒鞋...

都因為2500限額讓我再三猶豫,後來都想說我買了2500就去掉一半了..突然覺得很心疼,就放棄了


最後我那2500除了780元是花在買了一件上衣和褲子(各390,便宜吧)...其他都花在吃=.=

吃烤豆干,H.D,美觀園(不知道...覺得還是花在吃比較讓人滿足...)

最近還挺愛日式料理的,壽司+生魚片+茶碗蒸...可能我本來就很吃壽司吧..


 
美觀園的壽司真的很鮮美喔!!!晶瑩剔透.. 不過我這時就要說,我挺滿意viewty的照相功能,真是隨手拍又方便,要拿來部落格跟大家分享跟放在電腦收藏,很夠了!
不過就不知道拿去相館洗出來會變怎樣@@"



「炸水晶魚」也是我很愛吃的一道菜,可是一般餐廳實在不容易看到,讓我一度懷疑已經不存在這世界上了。那天兩個人點了一盤,沾胡椒鹽吃,吃的很過癮!

說到這道菜,就想到好笑的。話說那時北鼻一邊夾一邊胡謅:「這黑黑一點一點的到底是芝麻還是牠的眼睛呢?」

結果,被旁邊路過的服務小姐聽到,她非常認真,正經八百的說:「是芝麻!!」... 北鼻馬上額頭三條黑線...

我一邊忍笑,一邊解圍:「他是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我的媽唷,真是糗到不行啊... 真不敢想如果我當時沒立刻澄清,那小姐心裡會怎麼想,

他該不會想:「哪來的鄉下俗..竟然把芝麻以為是魚的眼睛」...喔齁齁齁齁,笑死我了


  
 ㄎㄎㄎㄎ...我愛的綜合壽司盤啊,喔...一邊寫一邊看,一邊流口水...


 
這隻蝦躺在茶碗蒸SPA裡,看起來很"速西"喔..嘿嘿,待會就等著被我生吞活剝吧!!*__*

美觀園真的是家美味的日式料理,推薦!

那天我跟寶貝吃了600元左右

綜合生魚片*1

綜合壽司*1

水晶魚*1

茶碗蒸*1

送兩碗味增湯...

創作者介紹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ko232
  • where is the Japanses restaurant?
  • love0804
  • This restaurant is located at Shimen. it is not too far away from Shimen MRT Station.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