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好久沒有上來PO一下心得感想了。

甚至還被寶貝認為我在其他地方另闢土地~金屋藏"文"~冤枉啊大人...真的沒有啦...

不過我有真的有夠懶...算一算也半年沒PO過文章了。被罵還真的算我自找的...

 

話說這星期老闆要求所有的業務回來開會...天啊...每天和PM開那平常已經講到不想講的事情...老調重彈...

要新產品--->沒有~~

要Debug--->做不到~~

要市場資訊--->我做的都比他們還完整~~

要文案--->沒時間...自己寫~~

那...可以給我啥?.....目前的產品+政府機關高官們"看不懂"的"英文"文案....

唉...第一季的業績會好才有鬼...

從國外歸國回來開會的業務主管們...每個都跟我說...老闆錢太多嘛?這次是要他們搭飛機回來聊天嗎?

具體的執行方案和一直要求的新產品可以毫無期限的拖下去...

最扯的是已經燒了幾千萬甚至快上億的視訊會議系統到現在連個影都沒看到...永遠在"BETA"版...

而該PM永遠只會說一句話"快了~~快好了!!"

這句話我已經聽了三年...連續四個PM都是說這句話的...("J"先生...我看你也快差不多了吧...奉勸你積極點...)

那我真的不懂開這些會議的目的是啥?難道就像大家常說的"開會就會賺錢...客戶自動捧錢上門"?

而且哪個時間不挑來開會...偏偏選安全監控展這星期開...阿~~老闆你是不知道我們要去參展喔?!

還是老闆認為業務都應該跟"送七粒"學過分身術?可以一邊參展一邊開會?

(突然想到寶貝寫的4大力~~哈哈~~下次再來寫~~)

真希望這個星期趕快熬過去...

眼看4月就又要過完了...Q2的1/3又要消失了...

老闆...會議不是這樣開的啦....這樣會死人啦....

開會開到累死+業績沒達成被你釘死+週末沒辦法陪太座被唸死.....

=_=" 總結一句~~老闆~你還是讓我早點超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