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寶貝好好過個週末了!

沒辦法盡興的渡假有很多原因啦...像是最近天氣的詭異無比、怕開車出去回來就找不到車位、我捨不得騎小小黑上山下海等很多讓人怠惰的理由!

但今天我終於風雨無阻的排除萬難決定跟寶貝去好好泡個溫泉...

可能也是因為距離吧...台北的溫泉我大部分都是在北投泡...

陽明山的天籟是跟慶祝寶貝生日的時候去的

北投的溫泉我泡過幾家,愛嚐鮮的我喜歡挑戰新地點

這次去的是【山樂溫泉

我泡的湯屋類型是雙池的,冷和熱,熱的有氣泡式按摩,金額是2小時1500

他也有單池的就是純熱溫泉的,但沒有氣泡式按摩,金額是2小時1200

泡湯的房間就與一般住宿房間同,有床有電視(不過泡湯池那邊沒有小電視喔)

 

選擇冷熱2池的其實只有對我有用而已,因為寶貝根本不敢泡冷的>"<

可是我實在不耐熱...只泡熱的,泡不了多久我就頭暈、呼吸不順

冷熱交替泡我覺得真的很舒服...泡熱的悶了再去冷的清醒一下

而且冷熱交替的刺激,會加速達到全身放鬆的效果喔!(真心推薦ㄏㄏㄏ)

 

泡完真的是鬆到不行,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大學生了沒?...看到愛睏ㄏㄏ

泡完溫泉我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豪大大雞排($50)→青山少糖去冰($30)→大排長龍的蔥油餅【郭】(加蛋$23)→油飯、螃蟹羹→等了20個號碼牌的鹹水雞

我本來還想吃 月亮蝦餅、水煎包、三兄弟豆花...可後來下起雨來,打壞我繼續逛的興致

 

蔥油餅和鹹水雞是第一次吃,因為真的排有夠長...長到嚇人

以往我看到這種就會放棄...但因為今天泡完溫泉整個很慵懶也沒有非常餓,所以就邊排邊吃、邊吃邊排ㄏㄏㄏ

我幾乎都沒有仔細看到底在排啥,就給他排下去了...

尤其是排鹹水雞的時候,常常在夜市看到,可是都沒真的吃過,

今天也只是看到攤子前一堆人,也不知道東西到底是長什麼樣子,一時興起就排了

一邊排一邊仔細旁聽別人怎麼點@@"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在吃什麼的 噗

後來我點了半隻+豆乾($100)...好多

雖然他都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可是沒我想像中好吃說 真的狠鹹水雞 就是鹹啊>"<

而且骨頭好多喔~很難叉了就放進嘴巴 最後都要用手拿著啃

我吃東西最不喜歡用髒手了...=.=

 

不過什麼事都是一種經驗啊...

人生充滿很多的經驗很好,雖然有些快樂有些悲傷,

但每個經驗都是值得珍藏的!要保持開放的心胸

(雖然還是希望悲傷的經驗不要太悲傷)

 

就像泡冷泉,雖然很冷不過也是一種感覺啊

又刺骨又舒服想要記住的感覺

可是記不住啊...>"<

不過因為記不住所以我會更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