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今天是我和我的寶貝在一起的第1000天!!!!

剛好今天我們的朋友也找我們一起去吃飯~慶祝他和他未來老婆將於5月底結婚~

其實過去這幾年內~看著我們的朋友從單身到結婚~甚至也有人已經和準備升格當老爸&老媽了~

看著他們~想著自己和寶貝~總覺得虧欠著寶貝~~

因為很多對幾乎比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晚~認識的時間比我們還短~~

但是....我們被"超車"了....最慘的是還不只一台....好幾台.....=.="

當然~做朋友的還是祝福他們幸福快樂~永浴愛河~~

寶貝說的沒錯~我很渴望和寶貝共結連理~一起共同度過往後的每一天~

一起慶祝第二個1000天~~第三個1000天~~第四個1000天....第N個1000天~~

但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再次的踏出那一步~~害怕再次碰到釘子~~

寶貝每次問我到底在怕啥~~~

就像我以前說過的...我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尤其當我做過但並未如我預期~~

那我會更加的想要當我有把握和自信時我才會再次嘗試~~

古人說:天時、地利、人和...當然要這些條件都齊全時~~那真的可遇不可求~~

寶貝也說過~~說不定當我發現那個時機出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那個時機點已經過了....

我想我該再次的鼓起勇氣~~加油!!!

反正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ㄇㄟ...再怎樣也不會比國父慘吧...(心中的OS:希望不會破紀錄啦....Q.Q)

寶貝~讓我們一起慶祝這第一個1000天~~和快樂的迎接往後的每一個1000天的來臨!!!

永遠愛妳~~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