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簡直是我的垃圾桶~好的沒寫~都寫一些衰事

今天晚上一直想到一首歌叫 法克這個人.... 副歌就是 法克優 法克由

上工的時候總是要一副理智的開啟多條生產線

對外面對廠商笑容可鞠 撫慰他們在其他客戶那受創的心靈 我知道其他客戶是怎樣的 因為我也曾經受創過 反正人家不屑你 不把你當一回事 敷衍你 讓你恨的巴不得他出門跌倒吃到狗屎 我不喜歡這麼現實 出社會有機會遇到很多人 都是緣份 今天看到噗浪有人說 緣份就是過了這村就沒了那店 ... 做生意將心比心 問心無愧 很重要,福氣來自於你每次的播種,當然播種不是為了未來的福氣,是為了讓別人多一點溫暖多一點寬慰,讓他的日子多一點開心~很多廠商說我不像呆過同行的 應該要精明要很兇 孩子~要聰明的像個傻子才是最難的...

對內我早就搞不清楚我是什麼了...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最近崇尚專心的力量~這一秒在做什麼事就專心的把他做好~盡力盡心...

但我還是要說 從六月底到今天真的讓我好沮喪~花了時間做一堆白工~計劃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老闆一句話 .... 改了三遍的網頁設計跟我說活動放水流~心中真的無限OX...想把老闆抓起來狠命搖一搖~對他發出跟飛機起飛一樣分貝的怪叫聲~提了兩次案都被打槍...數據數據 ~ 喔不~ 數字會說話~說的是真話還是謊話?!誰知道呢..你要信自己還是信趨勢還是信數字~我只能說 做了不一定有用~但你不能什麼都不做...你就等死吧...

回家大吼大叫大罵大哭一番~然後眼淚擦擦~睡個一攤爛泥~然後太陽出來時又是一條好漢...我要有元氣我要有元氣~跟上一份工作比起來這真的不算什麼...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