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有閒的時候就會很想寫寫東西...但今天好像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今天比較特別的事就是公司做一年一度的身體健康檢查,這是我在這家公司第二次做了...

時光匆匆,轉眼我已經工作三年並且在第二間公司呆了職場上的第二個一年半...

公司是委託衛生署派來的台北醫院,之前應該是叫省立醫院吧...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有加了心電圖,和多抽一管血,大家討論最熱烈的是體脂機測出來的叫"身體年齡"的數字...

就是雖然你可能20歲了... 但有可能你身體的實際年齡已有40歲了這樣...

我測的結果...我的身體年齡是18歲了..邪惡一點講是我還擁有青春肉體...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個數字有什麼意義..只知道好像越年輕就越不會成為代謝症候群...that's all

 

我本來血壓就低了,健康檢查又要空腹,血糖更低,東排排西排排搞了一個早上到最後一關抽血已經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抽了3管血出來,我是沒有明顯的不適,但同事都面露關切,問我還好嗎?大家好像覺得我要昏倒了,還問我要不要有人陪我回去座位,

是臉色有很差還是沒血色?有這麼糟嗎....我覺得我應該也沒這麼虛吧...

不過中午吃飯時餐點還沒上來的時候,我是的確疲倦的掛在桌上沒錯,就頭暈暈的

 

而且今年台北醫院好奸詐喔... 把a錢單位(就是問你要不要加錢檢查別項的健檢專案)放在抽血那關..

我頭暈腦脹之際被a了1800元,因為我看錯方案的價格,以為他說女性會做的那個只有800,但800那個是我要做的再上一個專案...

整個眼花,第一次還勉強抵抗說我再想想看,她再講第二遍就想說800也還好,就默默同意,

結果一要到簽名才驚覺是1800,不是800 ...整個失之毫里差之千里.. 喔買嘎到一個最高點...但已經沒力抵抗就淪陷了

事後都絕口不提這檔事,不敢提啊...明明昨天大家才講好說什麼也不要加做,要做去大醫院做,

誰知竟然在最後一刻失守... 慚愧...

 

不過,今天回到家早早就吃飯了,所以才有時間寫這篇可稱為是日記的東西,

早點吃飯是好事,吃完飯真的要有時間可以緩和一下,從事一些家庭活動比較好,心情比較不會一直處於趕趕趕的狀況,

連睡覺都趕...

 

好吧~我要來去睡覺了...完美的ending.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