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 .... Free Night

好不容易又過了一週,真是越到年底越忙...連週末都讓人格外珍惜...

週五一下班~ 累積一週的疲倦就像洩洪一樣湧現...

連吃個飯都哈欠連連的動作遲緩...但可以輕鬆的跟家人聊聊天真的是棒透了!

"笑"...和讓別人快樂... 真的是我的世界中最具神奇魔力的事...熱衷此道

我很愛笑... 甜甜的笑 瞭然的笑 疲倦的笑 揶揄的笑 忍不住的爆笑

快樂是可以感染的...在我有精神的時候 我總是不斷的釋放這種能量

 

吃飽飯回家,窩在被窩裡看著暮光之城的第四集---破曉裡光怪陸離的愛恨情仇,

基本上我不稱他為完結篇,因為我覺得它終究會出第五集,就像哈利波特一樣演個沒完,

我也不認為他是什麼了不起的小說,只不過就像遠百和微風販賣不同的精品,而他的產品是愛情,

每天面對數字..策略...僵硬鈣化的腦袋需要吃點潤滑劑,讓他運轉起來..於是餵給他一點垃圾偶像劇或外星球的愛情

把自己塞進另外一個世界,暫且忘卻一些柴米油鹽醬醋茶...

 

哈囉~我的週末~我希望好好善待自己..希望有個貴婦週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