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OL今天不上班~sana打氣書

這幾天看了幾本書,其中一本就是sana的新書,這是一本分享職場心情的書。

我蠻喜歡這些生活繪本的,用簡單的幾個字讓人會心一笑!

有些話也會發人深省...覺得比那些嚴肅的職場教戰書來得輕鬆舒服...

 

以下節錄了一些片段章節

 

《經濟不景氣篇》

經濟不景氣篇

 

這種再講幾遍老闆都不會臉紅的話,也會讓我想到自己的經驗。是跟經濟不景氣無關,是在於有些老闆就喜歡畫塊大餅在前面唬弄你,幾次食言下來讓人感到疑惑,是我腦袋有問題還一直相信,還是老闆腦袋有問題不記得他已經講過八百變一樣的承諾??? 類似的情況真讓人感到不舒服!!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篇》

 

 

 

 

工作了幾年才慢慢的懂了一些道理,有經歷過或觀察職場前輩的做事方法,才知道在做事之前有目標是重要的。如同書裡的那句話「你沒有立定目標去做,你會連自己身處哪裡都不知道」的確!你不知道你自己要到哪裡,又怎麼會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充其量不過就是在一條漫漫無盡的生產線上不停被加工的一個產品,連自己最後會長怎樣都不知道的任人擺弄。

 

或許人生懷抱冒險的精神,也可以有不同的期待,但漫無目標的生活會讓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每天要三餐吃飯然後睡覺,隔天又週而復始的活著。一定有些什麼是值得你去拋頭顱灑熱血的吧? 不然豈不是很空虛 ... 就像三餐吃泡麵看立委打架一樣空虛

 

其實從彎彎正紅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她...可能覺得比較平易近人吧~

可是很奇怪,我到現在講都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她....

但是大家都知道那些我不熟的 譬如說 四小折或海豚男 ...

 

sana 的副站 http://sana21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