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篇文章發現越寫越長,難以閱讀。所以我就分篇寫了。

2010.2.22 我認真的開始進廚房跟媽媽學作菜。記得我曾經跟黑說,我沒學會作菜就不要嫁你!噗..整個發狠。我臉皮薄,寧可在家給媽媽教,也不想出去給婆婆教,至少也 不要是一張白紙>"<。下班回到家,把頭髮盤起來,捲起袖子,開始進廚房蹲,一個一個細節認真學習,勇於發問。還好媽媽是個好老師,會仔細的 教我。真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多久,因為有時候下班真的好累了@@a...真佩服媽媽每天都可以戰力十足。禮拜一煎了吳郭魚、高麗菜、滷牛肉、豆子湯,一直在 想我是不是要把它錄下來,下課後還要溫習功課。也有想要很多小撇步、細節畫出來。一邊幻想,一邊想這樣我是不是就可以出書,就不用工作了.....想得總 比動手做的還快,哈哈哈哈哈。我跟黑說,想當新娘、老婆、人家的媳婦,要學的東西真的好多,但自己給了自己一個願景,努力認真的往目標邁進。如果真的要結婚,我希望自己能有能力照顧好我的家。我要加油!!努力充實自己,跟上人生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