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進度報告又隔了一個月,這個月的重點工作就是把婚紗拍完@@"。其實,婚紗本來是4/15就要拍完了,但下雨只拍了棚內的兩套禮服。為了配合攝影師的時間,一延就延到了6/11梅雨季,然後6/11又下雨就再延到6/23,我跟黑跟雨真有緣=.="。其實,一延再延我已經有點不想拍了說,想說乾脆包套30組就改到20組算了,呵。

在這空檔我寫了一個提案給遊戲廠商,因為我和黑是線上遊戲認識的。希望可以透過異業合作,邀集廠商贊助婚宴抽獎的贈品。其實,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有時候有很多想法很多點子沒有真的去做,不是在事後自己可惜,就是看著別人做了。我不是一個很有自信或勇氣的人,很多夢想都在擔心別人的想法、自我怯步中流走。但這一次,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把腦袋中所想的真的去做了,或許面對這一生一次,不想再徒留遺憾吧。其實結果怎樣,我並不會很在意或求完美,重點是我曾經認真、努力。

原本是希望藉由遊戲玩家從虛擬走入真實生活,玩婚議題的合作,希望遊戲廠商可以贊助一兩台筆電,當作婚宴上贈送給單身親友的大獎。剛好有朋友跟遊戲廠商有認識,猶豫了好一陣,請他幫我寄了提案,沒想到廠商真的與我聯絡了。原本,我的想法只是可以穿著婚紗禮服與遊戲主題背景合照或合成。結果,廠商說有COSPLAY的衣服可以借我拍主題婚紗,真是意外的驚喜。因此,我還和黑去後火車站買了一些道具,如大把的劍、戰斧、法杖和精靈耳、假髮等等。

到了拍照那天,攝影師與造型師都很認真看待這件事,沒有只是拍好玩的意思。攝影師一早來就要求看特殊服裝,要拍之前還去遊戲官網研究一下。造型師知道我要拍COSPLAY,還自備假髮。很幸運地,他之前就有幫遊戲雜誌的MODEL做過遊戲的造型,所以可以很快知道要怎麼做造型。她的假髮一頂據說一千多元,與我一頂250的質感差很多。攝影助理剛好也是個ONLINE GAME的遊戲迷,所以跟黑聊得很起勁,還給攝影師建議要怎麼拍,呵。一切都很幸運!如果拍照沒有延期,就無法拍遊戲主題婚紗,廠商就算可以借我衣服也無法搭配像這次這麼順,又幸運遇到有經驗的造型師和攝影助理。所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人生的遭遇真的很奇妙,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轉彎會遇到什麼風景,事情總感覺冥冥中自有安排。

下禮拜二就要挑婚紗照了,先來分享婚紗的側拍

(板橋希臘婚禮‧攝影師煙SIR‧攝影助理偉威‧造型師珈琪/靜芬)

DSC02628.JPG這是第一套白紗,走典雅路線。

DSC02661.JPG

這是時尚感的晚禮服,所以造型師幫我畫了煙薰妝。還贈送親手折的獨一無二的頭飾一朵。

DSC02639.JPG

這是無緣與大家見面的第三個造型,化好了結果下雨就沒得拍了。

DSC02904.JPG

這是第二套白紗,是馬甲的,甜美風低。

DSC02932.JPG

紫色鑲鑚的晚禮服,我猜是天氣很熱的關係,造型師忍不住幫我把頭髮挽起來,呵。

DSC02942.JPG

黃色的澎澎紗裙,頭髮看起來好像不錯,殊不知已經噴了多少定型膠。

DSC02978.JPG

噗~遊戲的COS裝,人生第一次玩COSPLAY,也第一次穿那麼少見人。不過老實說,在攝影師及造型師前露都有點無感,因為感覺全身在換衣服時早被看光了。棚內換衣服的時候幾乎都全身脫光讓造型師幫你換,出外景的時候也是在大樹下、車旁邊就換起禮服來,當然不是說攝影師也會盯著看,畢竟是背對他,但心裡總覺得或多或少都會看到吧。有時候拍一拍禮服會往下滑,造型師也是會拉鏈拉下來重新穿一次。所以,在她們面前也沒什麼可以害羞的,更或著覺得他們應該都看多了,害羞也很沒必要。

DSC02994.JPG

這是第二套COS裝,前面這是ONLINE GAME迷的攝影助理偉威,一時手癢也忍不住穿了起來,HIGH的咧。發現其實裡面襯黑色也挺不錯的,殺氣更重,哈。

好啦!要看更多側拍就看相簿吧。04/15棚內 06/23外景+COS

正式版已經出來囉!點我看婚紗完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