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是verywed網友分享的文,我覺得很不錯,把他分享給大家。原圖文

這是我給自己的女兒小牛寶貝的一番話,給各位單身的未婚的即將結婚的姐妹參考,希望大家都能在愛情路上一帆風順。

親愛的小牛寶貝,時間在妳出生之後似乎長了翅膀,飛掠而過的速度快到媽咪還來不及把那一點光影的尾巴仔細記下,就又是新的一天以及又長大一點點的妳。
媽咪想到,將來妳長大了,也會開始學著去愛人以及被愛→ 就像爸比和媽咪之間的愛情一樣。所以媽咪有些話想跟妳說,想跟妳分享一些關於愛情的看法。

要記住,愛情就像宗教,妳可以相信但是絕對不要迷信

妳可以相信愛情會讓自己的人生更豐富,但假如沒有愛情,人生還是可以過得很精采又快樂;就跟宗教一樣。

妳可以相信愛情會讓自己更懂得如何愛自己和愛人,但假如沒有愛情,妳還是可以做到好好愛自己和對別人好;就跟宗教一樣。

妳可以相信愛情會讓人變得更好,但假如沒有愛情,任何人只要自己願意,還是一樣可以變得更好→ 反過來說,不要迷信任何一個很糟糕的人會因為愛情改變,愛情的魔力還沒有大到那麼大;就跟宗教一樣。

在這世界上,很多東西是可以認真努力得來的,但不是全部,比方說愛情→ 有的人苦苦追求,對方就是不為所動,這不是因為被追求的人鐵石心腸或是追求的人付出不夠多,原因很單純,“沒感覺”三個字而已;就跟宗教一樣。

媽咪還想跟妳說,不管一個人條件再怎麼好,都不值得妳把自己付出的愛情給他踩在腳底→ 要知道,妳是爸比媽咪放在手心呵護珍惜的寶,是上天賜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如果有人對妳的愛情不懂得尊重珍惜,那是他的損失,不是妳的。

遇到這樣的時候,可以傷心但不必太久,可以落淚但不用太多。不要以為留戀不放手能打動什麼→ 什麼都沒有,只除了過往的美好會因此被打破。

所以面對愛情,要先思考這是不是妳要的?是的話就努力追求,不是的話就明確表態別囉嗦。追求不到的話就瀟灑放手,追求得到的話就好好珍惜所有。

最後,媽咪想跟妳說,爸比媽咪會用滿滿的愛祝福小牛寶貝一直幸福快樂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