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完成訂婚了!7/24已經有三四天了,腦袋還在放空中。問我訂婚那天在幹嘛,其實印象很模糊,就一直換衣服換造型,笑笑、走來走去就結束了。外面發生甚麼事,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呈現與世隔絕的狀態。然後,肚子很餓、人很累,下午去給人家洗頭,把頭上那堆造型品洗乾淨,就開始愛睏了。可能餓過頭了,連晚餐都沒胃口,結果三伯帶大家去吃安平街上的24小時牛肉湯很好吃,我一個人竟也喝了一大碗湯,才感覺有點力氣。

一離開那天就不想再去回憶,像夢魘一樣的忙碌過程,中間還經過了新房入厝。每天的時間都被排得滿滿,雖然現在還沒脫離這樣的暴風圈。然後,工作上組織也出現異動。有時候,對生活會出現一種無法形容的茫然感。很忙!很盲!很茫!其實,壓力也很大。老公跟我說,很多的壓力是來自於我給自己的,一直叫我放輕鬆。中間,有很多的壓力都無法向外人道吧。另外一方面也是,講的速度可能跟不上事情變化的速度。連BLOG的進度都不知從何更新起。

如同我高中同學跟我說的:「天啊~你要變成人妻咧!」是啊~我竟要變成人妻了!!經手的事情很有FU,但心裡很沒FU。時間的洪流,把我的人生進程往前推進,我甚至來不及回頭。我其實戰戰兢兢的往前走,或許已經無法停下腳步,真的讓我心慌。說不出的心慌,於是轉成一股存在心中的壓力。走在不明的人生道路上,不確定自己要面對什麼,害怕犯錯。或許,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其實只是想不要讓人失望就好,這樣有很高嗎???

《戴佩妮‧時間快轉》的歌詞:「時間快轉它不停的快轉. 旋轉我跟著旋轉. 失去方向我沒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點. 想不通太多事情呀就把它遺忘」

我這半年的生活,差不多就像上面這句歌詞一樣。話說「人生如戲」,越來越搞不懂人生的意義,隨波逐流好像是我正在做的。反正演了那麼久,也不差這一場吧。已經脫離軌道很久的生活,希望有一天會回到正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