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在17shopping一起買團購網買了$299的公館泰味鮮泰式料理的蝦拼券,因為婚事忙碌所以拖到11月才去使用,果然有花到自己的錢,怎樣都不會忘記!網頁上面還寫至少要提前一天預約,講得好像很熱門。

2010-11-08_171840.JPG

*現在網購已經很流行要把交易當下的畫面Print Screen下來*

等到一個悠閒的週五的晚上,就跟黑一起去吃。我們預約7.45分,去的時候餐廳大概五成滿而已,感覺好像不預約也有位子。但根據也有買這個券的17shopping網友實際消費後的回應是說,很難預約,10月的時候店家說到11月都預約得很滿了。很順利的預約成功,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好狗運。

IMG_1638.JPG

*這家店看起來,生意真的不像有好成那樣*

我們一跟服務人員講說,我們有在網路上面買團購的券,他二話不說,立刻把MENU收走,換成下方這一張紙,裡面是我們購買的菜色組合,連推銷一下其他菜色都沒有,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們坐外面的位子,我覺得空氣比較好,餐廳裡面有油煙味,空氣也不是很流通。

IMG_1624-1.JPG

**它的菜跟肉都有多種選擇,還算有彈性,不錯!!**

以下是菜色的照片,這時候還是想再稱讚一下CANON S95真不錯用,呵。

IMG_1625.JPG IMG_1633.JPG 

**這是打拋豬肉,對從來不吃辣的我來說有辣,不過看起來蠻像肉燥的**

IMG_1629.JPG

**泰式料理的經典菜色:月亮蝦餅,味道還OK**

IMG_1630.JPG

**蝦醬高麗菜,味道普通**

IMG_1637.JPG

***泰式料理的經典菜色之2:椒麻雞。味道不錯,酸甜好吃**

IMG_1636.JPG

**隨餐附贈的奶茶,我沒喝,黑說還不錯**

之前網路上有網友爭論到底應該是紙杯OR玻璃杯等等。不否認,用紙杯裝質感當然是感覺比較差一點,其實他可以用底下這張圖,這個裝開水的杯子裝,可能就會比較有FU,但應該就不會像紙杯那麼大杯了。這個紙杯應該是算中杯的SIZE,不是去海產店那種一般的小紙杯。

  IMG_1627.JPG

服務人員很妙,重複幫我們端了兩次開水,自己也渾然不覺,感覺漫不經心。

總結這次的消費體驗,我覺得泰味鮮的料理口味上應該算道地,可能比什麼瓦城之類的連鎖店來的原汁原味,菜的份量也很夠,吃得很飽,雖然菜的賣相沒有很好。整餐吃下來,叫我講很好吃,我講不出來,但也沒有不好吃,感覺很一般。以開在大學附近的餐廳來說,應該是可以活得下去吧!店裡的服務人員都不是台灣人,不知道講哪國話,但我也不敢斷定他一定是泰國人,不過機率應該蠻大的。然後,餐廳的衛生可以再加強,我不愛油煙味。服務人員如果再親切一點、笑容多一點會更好,不然實在有點像冷掉的蝦醬高麗菜,讓人想吃又有點吃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