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流逝... 我們的距離感覺慢慢遠了


我們的感情慢慢的在變淡了


面對這一切 有種無法控制的無力感...


我不知道你害不害怕... 至少你表現的很自然 你是否將你的情緒隱藏


我只是害怕讓你受傷.. 或許該慢慢把距離拉開了 否則說再見的那天會有多痛呢


常問自己 何苦搞成這樣.. 卻沒有道理的被吸引


感情難道真的沒有道理... 為什麼你這麼的優秀 我卻漸漸的不再為你心動


轉換感情的跑道 覺得自己已落入俗世 愛已不再純粹


有點厭惡這樣的自己... 到底為了什麼而愛 我難道太容易滿足


怎麼有種誰都沒差的感覺...


如果是一個人的孤獨 我是否能夠樂在其中...


感覺你已累了 或許你也開始發覺感情已走到盡頭


我不像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