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笑,不跟別的女人爭風吃醋,倒是跟他的家人爭起來,哈。受不了他有一堆的家人,每個女人抬出來都很重要。媽媽、不知道是哪房親戚的姐姐、不知道是哪房親戚的妹妹,一堆,反正都是跟他同姓囉!還有一個遠在國外的妹妹,我的媽呀,他的生命中充滿一堆女人。


每次呢,在那些女人面前,我總是莫名奇妙的矮一截。雖說他總會辯解,我是他心中最重要的女人!Who Knows?...不知道是他第N次說,那群女人其中一個又有啥事需要他去處理,又要我陪他去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你想我想見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我不願在那些女人面前,我淪落為附屬品或是花瓶,好似風塵女子般賣笑為生。在他們面前,我必須是一個女主人而不是小女人,我必需配合他們的schedule行事... 我上一整天班完後的疲累好似變得不重要,我渴望安靜、溫馨的氣氛,好像變得可以不被再乎,一切以他們為主。那些女人,他每個都疼,我也看不出來跟疼我有什麼差別,都是一句話一通電話隨call隨到,從不say no....WHY??? just because they are his families....???? ....i  have no choice...


我累了,打從心底對一堆我未來必需一一覲見的女人感到厭煩。還有多少啊?我的天啊!一通電話來,另一端盡是他對「那個女的」的疼愛,那個女的嬌俏的撒野,享受他哥的疼寵。另一個女的,享受著他的等候及專車接送。呵呵..這可不是我平常受的待遇?我和他們有什麼不同?i don't know...我也不過是他心中眾多女人中的其中一個...聽著那嗲聲嗲氣的聲音在電話旁如蒼蠅般揮之不去,如魔音傳腦。感到一陣反胃,想吐了....平心靜氣的一句:「不打擾了」


我只是個平凡人,我無法一一迎合他每個家人的需求。無法接受他們比我擁有更高對我男朋友呼來喚去的權利。講白了一句話,他是我男朋友還是你男朋友,他未來是我老公還是你老公?對他們感到很厭煩,你說你不風流嗎?你只是處處留情,你的疼你的寵,從不是專屬於我。在你心中數一數二,我也不過是那個「二」!


i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