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PM的感情已慢慢穩定下來....


或許人生就是充滿了很多不同的選擇吧


現在看著他的臉龐,窩在他的懷抱 找到許久不見的溫暖與舒適


剛開始很不習慣他的孩子氣 不習慣他那感覺比我還愛撒嬌的模樣


現在也逐漸習慣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覺得... 後唷,你很煩耶!! (哈哈)


他做事專注的眼神 以及 每天都要表演好幾次的霸氣 (但每次都沒用)


他的細心 溫柔 體貼 真的會讓你覺得 跟他在一起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當然都僅限於他沒生氣的時候 否則吵架的時候 他什麼都不是=.="


或許我和他已經慢慢找到相處的軌道


雖然身為一個職場新鮮人 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神照顧我的新戀情


但還是希望我跟他能像 細水 能夠 長流


我不是在找一個全世界最優秀的頂尖人類 我只是在找一個全世界最愛我的人


渴望平凡而又溫暖的幸福


就這樣平平穩穩的走下去


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