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每次聽到你說


「為什麼每次我們都要為了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吵架?」


這句話我已經聽到會背了...


每次一聽到這句就一把無名火上來,講的我很愛吵架一樣


我已經吵到想吐了,好嗎...


自從跟魏sir聊完後,我就一直告訴自己要「逆著個性」做人


有爭執就會想到魏sir的話,學著體諒,學著用他能接受的方法去處理


希望能避開爭端....


我的眼神,我的表情,我的動作,我的言詞...就是我的刀和槍


越是處的不順的時候,越是要小心...


每次自己想發脾氣的時候,就跟自己講要忍,要忍...


「忍」不是件容易的事,畢竟忍字頭上一把刀,呵


忍過頭就是自傷,就像一把刃插在心上...


可是還是一直告訴自己,要忍一時風平浪靜 ...不要衝動


雖然已讓人感覺到低氣壓,也不想讓颱風真正成形...


唉 告訴自己當做是磨練... 我應該可以吧...


唉 應該...多麼不確定的字眼,連自己都沒有把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