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嘉義,在鳳凰大道上的夜色中


揮別近半年來的紛紛擾擾 該釐清的、該放下的......


淚水訴說曾有的真心 真愛 ....


堅定 無怨的 離開了AM...


這次回去 清楚的知道 那些甜蜜 美麗的過去


已經無法再回來了.... 的的確確是不可能了


熟悉的空氣 熟悉的人 卻是陌生的感覺


「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這句話 曾經被我認為很不負責任


到今天我才親身體會....


對AM 我不是不曾深愛... 只是 我對他已沒有愛...


聽著他說心中的話 心中有著莫名的心酸


他說


雖然以前我總是很依賴他 喜歡拉著他陪我做很多事


可是事實是 他依賴著我的依賴 他同時也依賴著我


當我有新的對象時 他對自己感到無力 ....


為什麼會讓這麼好的女孩  離開他 而他甚至沒有能力挽留


他覺得自己好沒用....他不確定他是否能再找到對他如此好的女孩


他說 他看著月圓時的一輪明月 總心酸的別開眼 無法再看第二眼


想到每次我開心指著月亮給他看 那種天真 純真的喜悅和幸福的表情


心中總是很難過 ....


我離開他 是非常痛苦的.... 他如此說 ...


對我來說也是 只是我知道我已無法回頭了....


再見了 4年的感情......


願你 一輩子 健康 平安 幸福 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